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月食来的那一夜

答应你 只为吻你才低头

 

天台上的风扑簌簌地刮过来,近乎是挨着黄少天防备严密的脖颈钻进去,不留余地,本身抗寒能力就不怎么样的黄少天哆嗦着关上了天台的门。本身对天文摄影没什么兴趣,还要在隆冬腊月冻死人的夜晚爬上天台看月食,这对于黄少天来说确实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追人真难。最后黄少天回身往摇摇欲坠的铁门补了一脚,才打着寒颤开始在天台上寻找那人的踪迹。好在学校天台也不大,他轻而易举地经过拐角,在空旷的地方找到了罪魁祸首。

好在某人良心发现,似是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他也回过头来。而后两个人的目光在空气中无声对接,在呼啸的寒风里彼此颤抖着问了声好。

平日白莹的月色偏红,此刻柔软得像是醉进了温柔乡。

 

“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回宿舍?”黄少天几乎是哭丧着脸就嚎上了,“就虽然这个月食是挺好看的,那也不是我俩要大晚上跑出来天台幽会的理由吧……”

叶修挑挑眉,伸手就过去往他厚厚的几层衣服里摸,黄少天暗觉不好,敏感的腰际被人擦过去引起他不自觉瑟缩,躲躲闪闪了好几回合,叶修才终于放过他,衣服还给他扯回了原位。

紧接着叶修转过头看他:“你这不是贴着暖宝宝么?”

“南方生物,畏寒有什么错吗?”黄少天手都快冻僵了,偏偏还是不喜欢戴手套嫌碍事的主,在零度的夜晚更是彻底凉透,尽管如此,他还是本能抬起手搓搓鼻尖接茬,“嫁接到北方来难免不适应懂不懂啊!”

叶修挺同情地将他的手拉过来,用戴了手套的手很用力地捂紧他:“我懂你,但是今晚月色挺好的我想约你上来看看。”

黄少天盯着那双交握的手,沉默了半晌,脑海里突然窜过一句莫名其妙、甚至在这里好似有些唐突的话来,但是他想说,所以他鼓起勇气抬头望了眼被啃掉一隅的月亮,再定定地望回叶修眼里,他说:“我爱你。”

叶修突兀地也想回句情话回去,但他陡然发现自己的词典着实是斗不过热衷看书、有事没事就翻翻室友情话记录本的黄少天的。他见过黄少天很多认真的样子,或者说眼睛闪闪发亮然后注视着他的样子,还有现在无意识紧张地舔着自己微微干裂嘴唇表白的样子,本来他想说管他月食不月食,反正都没少天大大你好看,紧接着又觉着这话太OOC,黄少天可能会干净利落起来给他一拳,所以他闭嘴,然后企图让黄少天也别撩拨他了,干脆一起闭嘴得了。简单粗暴地说,就是他俩心照不宣地挨在了一起,然后亲了上去。最开始的吻仅是简单的触碰,在零度的夜里太冷,靠着这点温度根本撑不过去的,所以当黄少天干燥的指尖终于堪堪搭上叶修的肩膀,叶修终于没忍住以舌尖顶开对方紧闭的双唇,霸道地将舌尖送进去,成功地将它化作一个黏腻又潮湿的亲吻。在仅剩水声和风声挣扎着作响的静谧空间里,他们都同步听见自己狂躁起来的心跳声和慢慢乱起来的喘息。黄少天用自己仅有的意识掀开眼瞥了瞥月亮,嗯,月亮被啃掉的口子较刚才又大了些许。

但是现在管他的呢,黄少天想,然后喘着气再次跟叶修亲在了一起。



月亮:我不要面子的吗

评论(14)
热度(128)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