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诗人Soleil

背景@谙银笙
产出限定:叶黄/高乔

天若有情天亦老
扛起阿笙我就跑

希望瑞金去结婚 别说九块钱 九百块我也出了

记脑洞就跑路,爽。

千万不要有人发现!!!

全部都是跟江老师、乔木、基基、阿笙、泠啾、述述扯淡的时候延伸的【聊天记录】

1.江老师=安雷/瑞金 电竞PA

话说我好 好想看瑞金安雷的电竞pa哈哈哈哈

安雷每次握手都是以 把握到对方的手不能握鼠标为目的的

瑞金的话就同队 金:格瑞你需要只会喊666的队友吗

金估计是那种辅助+暴力输出

虽然暴力输出但是招都很容易被发现那种233333前期是短板 后几个赛季被格瑞调教起来了 加上凯佬和紫赯就好多了x

瑞哥估计就那种强势上单,不但一个人扛一条线还能四处跑支援金那里x

你瑞哥凯...

13 13

【高乔】我喜欢的人好像有暗恋对象了该如何是好

写完才发现跟点梗出现了严重偏差..真的非常抱歉

应该会有后续!如果有人期待的话(闭嘴

是 @抚岳山风  的点文。


很急,但是不想在线等,因为我现在需要一点时间冷静一下……

标题是随便起的,不过我确实蠢到现在才发现我喜欢的人有暗恋对象了。说起来也很突然,是我无意间瞥到他有个奇怪的小本子才猜到的。

毕竟只是学院论坛,我藏着掖着好像也没什么必要了,我喜欢的人是乔一帆。

PS:我真的不是女的,不用再猜了。

1L 一寸相思


我我我我也很喜欢一帆……

希望楼主不会打我,总之应该不是你说的那种喜欢吧,祝你最后成功追到他(。)...

34 99

【叶黄】震惊!与君莫笑合作的夜雨声烦真身竟是……

又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点文 @心晴之后

好了我爽完了,这个系列不会再有后续了哈哈哈哈哈

上篇→莫笑粉都醒醒,你笑要跟人合作了

字数:3520


上次说好了莫笑跟夜雨的歌完成了就发个新帖子的,莫笑刚刚已经发布了,所以我马不停蹄地过来开帖。

你们看看这标题行不行,笑笑粉和烦烦粉有没有点进来的冲动?

顺便吼一句,上一个帖子的妹子们奶中了,他们合唱的真的是易燃易爆炸……很惊喜的是,莫笑和夜雨都颜出了,不过可惜戴了黑色口罩,两个人的口罩都有个×,笑笑是红色的,夜雨是黄色的。

等我码码字,过几楼正式开扒。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最期待的画面要出现...

8 156

【叶黄】莫笑粉都醒醒,你笑要跟人合作了

是 @心晴之后 的点文……!写烂了,真的非常抱歉,双手合十。

字数:3000


看我标题取得好不好,请问笑粉有点进来的冲动么(。

是这样的,你笑万年独行侠,笑粉都懂吧,从来不和别人合作,只靠一个人就能撑起千军万马的气势,偏偏你笑全能,什么PV调教后期样样都会,我简直怀疑他如果想的话,分分钟可以去当舞见。

笑神五分钟之前发了条wb,说他要和一个新人舞见夜雨声烦合作,好像是舞和歌都会一起合作,连合作PV都透了,制作PV的人就是那个夜雨声烦,你笑艾特了他,不得不说做的挺好看的。

我的内心有点震撼。

1L楼主


UC震惊部都不想要你,楼主请...

靠,瑞金的仙女们都这么喜欢半夜推荐吃的吗……我好饿啊……

但我又舍不得取关少雍爹和子仙女 你让我怎么办好哦

↑啊,抱歉是我饿傻了发出去的,是泽爹推荐的

15 4

【高乔】被发小掰弯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世界第一可爱麦的点文 @麦瑟尔夫

知乎体,答题的是英杰。

私设高乔幼驯染,幼驯染是世界的宝物!!(。



一寸相思

(我会加油和你并肩同行的,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虽然我觉得写出来也不会有人看得到,不过还是想写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嗯,总觉得能提出这个问题的题主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

  小时候的事情其实差不多忘光了,只记得我们两家从小就是邻居,而且因为我们两家的家人特别聊得来,应该说有点相见恨晚吧。那时候年纪还是太小了,很多事情记不清了,不过我们幼儿园、小学都是在同一间学校同一个班里读的。他的话……从小就比较内向,但是很礼貌,也...

10 85

因为改名被封号了六天 终于出来了 呕吐.....。
开个点文庆祝一下 只限【论坛体】【知乎体】的梗
【B站直播体】也行...虽然不知道怎么形容
会优先写这里的点文..因为我现在真的想写爽文冷静一下...

18 15

【奇迹叶黄】只有换装才能拯救世界?01

联动老铁基基的一篇同设定下的【奇迹雷安】只有换装才能拯救爱情?

 @腐眼看人大基基 

脑子有坑,掉粉之作,感谢点开!

字数:2628


01

  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他挣扎着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朦胧之中他似乎看见了一个浮空的蓝色任务栏漂浮在他眼前。

  “我靠?”黄少天一瞬间惊了,残存的睡意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然后,他抬手用力地掐了掐自己的胳膊,我去,疼的。再一看,还好他现在的穿着是一套正常的休闲白色衬衫搭短裤。

  虽然还没来得及接受这个设定,但他还...

15 55

我的人生好寂寞。。每天的脑洞仿佛就栽在瑞金安雷安上面了

关于全职我脑子基本上就是空白的……

13 4

【叶黄】Take my hand

字数:2030
突发情况有点多,突发脑洞估计没后续了就这样吧

BGM:Take my hand

  倾盆暴雨无止无休冲刷在无名公路上,世间万物仿佛都被洗涤通透。然而这对于叶修和黄少天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他们身后有数十名持枪追捕他们的人,骚动凝聚在黑夜里,暴雨如注也挡不住这股热情,每个人身上都湿了彻底,但眼里都是兴奋的光。黄少天几乎是被叶修强硬地拽住手往前拖着跑动,本身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

  透心的冰凉加上体力过度透支,黄少天觉得自己整条腿都已经失去知觉了。在这场亡命的脱逃里,他唯一能感受到的温度只剩下叶修握得用力的手。

  黄少天虽被拽得有些跌跌撞撞,思...

2 88
 
1 / 3

© 深夜诗人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