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所以说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给樱总 @樱。 的生贺!樱总生日快乐,叶黄感谢有你

但是我总觉得我写的乱七八糟的(

光速不带脑子肝,望樱总原谅,梗源 @心晴之后 

 

  黄少天刚下场没多久就被对面美国队的剑客抓住了。那位印第安黑人朋友不由分说地就摁住黄少天,似乎是想跟他谈谈人生。

  黄少天碍着礼节不好推辞,虽然他根本听不懂这位朋友说了啥。

  黑人朋友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黄少天只能不停地点头,说的啥也半点没听懂。

  好在对方神经粗,也不在意人家听没听懂,拉着他长说短说完了又往人手里塞了个印第安民族风情的罐头,黄少天瞅了眼上头的英文,好像是罐咖啡。

  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黄少天琢磨了半天也就明白了大概是对方觉得他打得很帅想要给他礼物的意思,互相道谢之后这俩就分道扬镳了。

  哦对了,还顺手互相留了个邮箱,方便交流。

  黄少天: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黄少天:但是又说不出来。

 

  本着为了更好配合,增进交流的原则,上头给下了个不成文的规定,原本同战队的人不能同房,这就造成了分配房间时,怀着小心思的几个人被各自分开。黄少天心有不满,只能在一边干瞪眼。最后分配完了,得,领队和队长一间,黄少天和王杰希一间,可以说是天大的孽缘了。

  楚云秀跟苏沐橙窃窃私语:你说这两间房的人会不会打起来啊?

  苏沐橙弯弯眉笑得优雅:我觉得会呀。

  叶修这时候还在分析着战术,这会儿咳嗽几声敲敲大屏幕:沐橙和楚队,我可听见你俩说的话了。专心点儿。

  喻文州露出了看好戏的表情。

 

  虽然有点突然,不过黄少天决定夜袭领队。因为他觉得他跟王杰希没法再待在同一个房间友好相处了,还不如去隔壁骚扰一下比较好玩儿的某人。再说了,白天训练强度那么大,他俩基本没什么时间能搭得上话,就连座位也隔了老远。要去看看老叶,只能趁现在了。

  结果把门一打开,他跟杵在门口的喻文州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试探着叫了声:嗨队长?这么晚了你在我们房门口干什么?

  喻文州不自然地咳嗽两声:我来跟王队说点事儿。

  黄少天开心坏了,表面上却不表现出来:那队长我过去你们房间了啊。

  喻文州心说,我是好心为了你们,能体谅一下我吗。表面上也认真地点点头,随后他俩错身而过,喻文州关上了门。

  喻文州又开始跟房间里面打着格斗游戏的王杰希大眼瞪小眼。

  王杰希说:坐吧喻队。

 

  叶修此时还在房间桌子上对着满桌的资料圈圈点点,所以黄少天摸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叶修有些头痛地撑着头对着资料深思熟虑的样子,旁边还开着本笔记本电脑,上边的字密密麻麻的。

  黄少天摸进来坐到他旁边,就这么看着他。

  叶修注意到视线,回头看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人。他们的目光相接又很快错开。

  就很心照不宣。

 

  接连好几天都是这样,每到晚上不用黄少天自觉主动地跑去隔壁,喻文州就已经自己推门过来了,就仿佛这就是他被分到的房间一样。

  黄少天很感动,抱起手提就去了隔壁,也不打扰叶修,就是在那儿坐着安静地干自己的事儿,偶尔两个人对望一眼,又撇开视线假装不在意。

  叶修思考着,黄少天是不是对他也有点意思了。

 

  ……好像是真的有。其实在他们隔壁房间的喻文州和王杰希早就看穿了。两个人对打格斗游戏的时候随口交流了一下这俩的近况,才发觉有些不妙。

  喻文州:我觉得这两个人可能有点儿问题。

  王杰希:黄少天最近买的咖啡挺多的,上次我去对面商店刚刚好看见他给自己买了很多咖啡来着。

  喻文州觉得这件事很不简单:少天这是要陪叶修熬夜?

  王杰希同意他的想法:我觉得也不是不可能……

  喻文州:算了,咱俩继续打游戏吧,你都快输了。

  王杰希看着不妙:行吧,先不管他们了。

 

  ……

  结果第二天早上他们就看见叶修和黄少天手牵着手十指相扣从房间里出来,两个人的表情都有点尴尬。

  发生了什么?国家队的每个人都是满头问号。

 

  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天和叶修喝了黑人小哥送的那罐咖啡。

  结果喝完了两个人的手不小心蹭到一起。

  突然发现,卧槽好像黏住分不开了。

  两个人沉默着对视一眼,还是叶修先反应过来了:少天,你老实告诉我,你有没有干什么和平时不一样的事儿?

  黄少天也无言半晌,终于将小哥的事和盘托出。回头他俩无奈地牵着手给小哥发了个邮件,那小哥倒是回复得爽快,直说那个咖啡是以前印第安巫师培育的,本身具有神奇的魔力,喝了这种咖啡的人,在碰到自己的命定之人的时候,他们两个的手会被连在一起一天。反正就是分不开了。

  叶修:……

  黄少天:……

  两个人心里同时蹦出一个文字泡,为什么会有这么奇妙的事儿,完了,我感觉这下暴露了,还有,幸好接下来几天没比赛。

  追人不易,且行且珍惜。

 

  接下来的一整天,他们几乎是在国家队其他人各种好奇的视线里度过的。因为手完全没法松开的缘故,他们两个人只好吃饭坐在一起互相投食,就连训练的时候也只好坐在一起,两个人单手操作同一个号,结果打模拟竞技的时候胜率居然还意外地不错。

  喻文州私下召开了紧急会议,对所有人说一律对叶黄两人的秀恩爱采取漠视态度,只要训练能打,管他们用什么方式都成。

  除了看透一切的王杰希,其他人都有话憋着死活说不出来,其中属周泽楷最茫然,最后他四下望了几眼别人的反应,硬生生把那句为什么给憋回去了。

  王杰希举手表示赞成喻文州:我觉得喻队说得有道理,就当做看不见吧。

 

  直到傍晚他们看见两个人牵着手进了同一个浴室之后。

  一群人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汹涌澎湃,又紧急召开了个八卦小会,目光如炬像是想彻底剖析叶黄两个人之间的奸情,再这样下去还怎么愉快的训练啊!当然也不乏依然对此一无所知和完全免疫的队员,可能是自我免疫技能已经满点了吧。

 

  喻文州:我觉得我不能再淡定下去了.jpg

  王杰希:怎么办,做人好难.jpg

  周泽楷:我是谁,我在哪.jpg

  苏沐橙:说不出话.jpg

  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打人.jpg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一醒来就发现魔咒解除了。他兴奋地跳起来摇醒了叶修,隆重地宣布了这个消息。

  叶修意识还有些模糊,下意识地又握住了黄少天的手。模模糊糊地又应了声嗯。

  黄少天不依不挠:老叶老叶,诅咒解除了你不想说点儿什么吗?咱俩终于不用尴尬地牵一天的手啦!

  叶修梦才刚醒,嘴比意识还快地脱口而出:我又不介意,反正我暗恋你来着。

  黄少天:……

  黄少天:??????


评论(20)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