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我多年基友说要包养我,你们说他是不是脑残?

梗非常感谢 @心晴之后 

>>荣耀高中论坛灌水区>>深夜情感区

【求助】我多年基友说要包养我,你们说他是不是脑残?


现在想想有点事发突然,总之我好像被我基友给买了……不对啊那是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我就是个吃土的大学生嘛,沉迷游戏到月底实在是穷到揭不开锅了,就算去打工也赶不上花钱的速度,有一天跟我同宿舍学弟开玩笑说穷到差点就想去卖身了。结果那二缺学弟一脸天真地说那我来帮你吧!然后就把我挂到某鱼上面去了闹哪样!

结果还真的有人拍了??而且我学弟挂我就挂了一块钱??说真的我有那么便宜吗??

我学弟去问那个人怎么回事,他就是开个玩笑而已,结果对面说看见刚刚好是同一个学校的就顺手拍了

那请问我要拿什么给你发货啊!!难道拿我给你发货吗!!算了,同一个学校的,见个面也行吧,没准对面还是个没事找事干的萌妹子呢

这事儿我学弟给顺手牵了个线,咱俩约个地方就准备见面了,约定的地点距离学校也不远,是个咖啡厅。就在我满心期待究竟是哪个萌妹子的时候,我看见,我那个,特别欠抽的基友走进了店里。还没等我脑内警钟大作完,他就往这边走过来了。

那一刻我特么是崩溃的!!萌妹子呢!!不存在的!!

1L 夜雨

 

对不起虽然很惨但是我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 =

 

楼上等等我真的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3L = =

 

大晚上的点进来这帖子给我笑清醒了

对了你那基友很有钱吗楼主

4L = =

 

价值一块钱的卖身xswl

这是什么奇妙的孽缘吗

还是对于多年基友的神奇感应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拍下了这个罪恶的链接

5L = =

 

可能这就是基佬吧

6L = =

 

靠别笑了好不好你们能不能心疼一下我啊

我基友啊……大概是挺有钱的

反正无论如何都比我这个常年吃土月月尾款地狱没钱还想入P5的贫民窟小王子有钱就对了

7L 夜雨

 

不能,真的不能,毕竟你都说是多年基友了,那你还怕什么!难不成还怕他吃了你吗!

8L = =

 

对啊而且你基友还特别有钱

那你赶紧撒个娇看看能不能让他包养一下你?以后你就可以月月买新游戏不是梦了哈哈哈哈哈

9L = =

 

所以楼主,后来发生了什么23333你跟你基友是不是瞬间缘定终身了呀

10L = =

 

看楼主这个语气,这个怨念程度,大概你是个直男吧

所以缘定终身?tan90°的!

11L = =

 

脑补出了一段网络狗血言情小说

《昔日好友摇身变为坏坏总裁》

《我和总裁不得不说的包养风流史》

《邪魅总裁之阴差阳错爱上你》

《总裁不可以!我拿你当朋友你竟然想上我》

《极品男神密友要强撩我如何是好》

12L 腐眼看人大基基

 

ntm是不是有毒啊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13L = =

 

你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冷静一下

14L = =

 

话说基友走过来的时候楼主不觉得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么!

15L = =

 

什么小鹿乱撞,你在期待什么??

后来我坐在那里目光呆滞地看着我基友走过来

他看见我也迟疑了一会儿,坐下来之后问我:是你?

我就满脸绝望地说:对,是我,怎么了?有意见吗?

结果我基友笑了下,打量着我说:如果真穷的话,要我包养你也不是不可以啊

我靠搞得我一阵恶寒,我是谁啊!我当然义正言辞地拒绝他了!不行,人穷不能屈,坚决不从,绝对不同意!

16L 夜雨

 

楼主你就从了吧

17L = =

 

楼主你就从了吧

18L = =

 

楼主你就从了吧

19L = =

 

打破队形,我要是有这样的基友我可能早就嫁了

请问他颜值怎么样,难道长得不帅吗?不帅的话就请当我没说过上面那句话

20L = =

 

我赌五毛基友肯定是帅的,不然楼主怎么可能跑过来发这种长得像发(秀)泄(恩)类(爱)的帖子

21L = =

 

总感觉下一秒基友就要挑起楼主下巴邪魅脸语气狂霸酷炫拽目光隐隐透着凶狠嘴角弯起熟悉的45°弧度那正是楼主最喜欢的弧度:呵,你早晚都会变成我的人,还不如现在从了我

22L Soleil

 

楼上醒醒,OOC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 =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心疼楼主,吃土吃到这份上被基友知道了,我会觉得有点尴尬的

24L = =

 

那楼主跟他解释说只是学弟开玩笑的好了

25L = =

 

我总觉得应该有个浪漫的开始

26L = =

 

脑内开始不受控制地播放起少恭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27L = =

 

至少那是你基友,人品可以保证是不是,总比什么奇怪大叔要好多了对吧,楼主你就从了吧

28L 心晴之后

 

对啊,至少你基友靠谱

29L 清明抄

 

我去,他哪里靠谱了?人品哪里有保证了?

以前咱俩翻墙逃课去网吧的时候他一言不合就把我给供出去了,害得我被老班好一顿骂,卧槽,我现在还记得呢!不过后来他带我打了整整三个月的游戏,把记录啊稀有材料啊什么的全刷了让给我,算了算了,后来就想,原谅他了。

有次考试之前还拍着胸口给我说补习补习,当时他校第一,我校第四,我还蛮想在名次榜上挨着他名字的,听了他这句话我觉得也好。结果后来我到了他家,两个人又开始打游戏PK,然后,没有然后了。我们那次都考砸了。

所以你告诉我哪里靠谱?每次都会被他拖下水好吗?

30L 夜雨

 

不靠谱你们还当那么多年的基友了,楼主对他是真爱吧

31L = =

 

是真爱吧!!就算你排位抢我五杀躲草丛被发现还不会跑路给对方送蓝送人头没关系我还是爱你!!是这样吗!!

32L = =

 

楼上你难道没听觉得,楼主和基友打游戏都蛮厉害的吗……副本首杀是那么容易就能抢到的吗……记录是那么容易就能刷的吗……

33L = =

 

不是!当然不是!也不可能!

34L = =

 

那他帮你这么多,可能他对你比较真爱吧

35L = =

 

神他妈真爱,硬说的话之前是我帮他比较多好吗????

帮他抄作业帮他看风帮他代刷游戏帮他买东西帮他泡面……算了还有些我不说了,反正杂七杂八的,净是他麻烦我来了,他哪有帮我啊。

36L 夜雨

 

还说不是真爱!

37L = =

 

还说不是真爱!

38L = =

 

那更好,之前你养他,现在他养你,这基友是好基友啊,知恩图报,楼主你就从了吧

39L 心晴之后

 

楼主你说这么多是不是对你基友有意思啊23333

40L = =

 

不开玩笑,认真说,楼主你对基友这么好,真的对他没想法?

41L = =

 

我猜有戏啊……

42L = =

 

好吧……想法,确实有点儿。有想过我们都找不到女朋友的话要不要凑合过了之类的,他那么怕麻烦的人应该不会拒绝的吧。

实际上我们俩现在确实没打算过要找女朋友……然后也不知道他有没有那个意思吧,我也就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儿喜欢他而已。大概吧。同一个考场看见他气定神闲地握着笔在那儿答题的时候有点心动,很喜欢这么认真的他。

上课的时候也喜欢有事没事看他两眼,有次自习课叼着笔看他的时候他也回头看了我一眼,哎,就突然有点害羞吧,感觉自己的小秘密一下子被看穿了。

43L 夜雨

 

楼主加油啊!!不要怂喜欢就赶紧上!!趁着你们都没有女朋友,不然的话,等到他有了女朋友,你后悔都来不及!!

44L = =

 

我总感觉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也知道他基友是谁了,

论我们学院的第一嘛,当然是那个叶姓的啦……

45L = =

 

@君莫笑

不用谢!!我知道一定是你!!

天上有锅我来扛着,有啥事你们冲我来,别欺负楼主\(≧▽≦)/

46L = =

 

让我先提前放个鞭炮庆祝一下,楼主您的基友还有30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47L = =

 

一定要在一起啊!0W0

48L = =

 

加油啊!!!支持楼主!!!

49L = =

 

啧啧,先不提你们是怎么看出来是我了。

其实吧,我对你图谋不轨挺久了。

如果不嫌弃的话,赏个脸跟我凑合着过呗。

50L 君莫笑


评论(32)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