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莫笑粉都醒醒,你笑要跟人合作了

是 @心晴之后 的点文……!写烂了,真的非常抱歉,双手合十。


 

看我标题取得好不好,请问笑粉有点进来的冲动么(。

是这样的,你笑万年独行侠,笑粉都懂吧,从来不和别人合作,只靠一个人就能撑起千军万马的气势,偏偏你笑全能,什么PV调教后期样样都会,我简直怀疑他如果想的话,分分钟可以去当舞见。

笑神五分钟之前发了条wb,说他要和一个新人舞见夜雨声烦合作,好像是舞和歌都会一起合作,连合作PV都透了,制作PV的人就是那个夜雨声烦,你笑艾特了他,不得不说做的挺好看的。

我的内心有点震撼。

1L楼主

 

UC震惊部都不想要你,楼主请出去……

2L= =

 

卧槽什么我还没来得及看wb!我笑要跟人合作?!

夜雨声烦是谁???

3L= =

 

UC震惊部都不想要你+1

楼主标题起得太烂了。

我去某站搜了一下夜雨声烦,啥记录都没有,看来是个彻彻底底的新人了。但是看这个PV做的倒是还不错,应该可以期待一下。

4L= =

 

有没有人科普一下莫笑是谁啊,我就是个路人2333

5L= =

 

回复5L:某站知名唱见,从PV到后期到调音什么的全都是一人承包的大神。从来不和人合作,但是唱歌巨好听,什么风格都能架得住,那温柔烟嗓听得反正我是欲罢不能了……而且也没颜出过,反正挺神奇的。每首歌播放量都20w+,我情敌可真多OTZ

6L= =

 

十万年不发一条wb的我笑,居然发wb了,还是这种震撼消息,我说点什么好。

7L= =

 

我抢到首杀了!!但是我评论悄悄地问了笑笑,夜雨声烦是谁,会不会被打死啊QAQ

8L= =

 

为什么夜雨声烦wb也是个新号,一点线索都扒不出来(

9L= =

 

天真,你觉得冷艳如君莫笑会回复你么,不得不说我觉得他有点太拽了

10L= =

 

楼上你该不是笑黑??那求你滚出去谢谢??

11L= =

 

10L请滚

这楼里有没有小新人呀,我来给你安利一下我笑那些超好听的歌怎么样?

拿去吧,你们会爱上他的

【莫笑的歌曲整合包.zip】

12L= =

 

等一下,等一下,歪楼了……

直觉告诉我,这个夜雨声烦肯定不是什么新人

13L= =

 

好感动,13L终于get到了我的重点,来,抱抱你。

按照这个宣传PV的制作精度完整度,总之怎么看都不太像出自新人之手,我怀疑是有大佬开了马甲来假装新人的。

14L楼主

 

可是这样的话,他们俩一合唱还不是得暴露身份,夜雨声烦这样开小号也没什么用啊,说真的?

15L= =

 

难道夜雨声烦只打算给莫笑太太做PV吗?可楼主不是说透露他们两个人会一起合唱么?

16L= =

 

我忍不住了我要给楼主的阅读能力点个蜡烛。不是这个意思啊。

大概就是这一次夜雨声烦会使用君莫笑录的歌当BGM初投舞……当然我觉得莫笑太太是有跟夜雨声烦长期合作的意思在的,不然也不会放出PV呀。

17L= =

 

我也觉得应该是17L想的那样……

给没登上wb的妹子科普一下PV内容:

 

前段是水墨渲染的一段小特效。BGM锦鲤抄,柔和的音乐突然停了下来。黑屏了两三秒后字幕展出,夜雨声烦&君莫笑首次合作预告❤

又是一小段易燃易爆炸的BGM,不过这次笑笑颜出了个后脑勺,还有一点点侧脸,是他在录歌时候的样子,只拍到了眼睛以下的部分。哎呀这里简直语言无法形容的苏,有个人俯身下来凑到笑笑旁边,看不清脸系列,偏棕稍长的发梢略微遮了脸,嘴角拉了特写,上扬出明显的弧度,笑得很开心的样子,露了小虎牙(超级可爱呜呜呜)这段特效我也是加的给跪了,不过整体色调比较偏黑,建议调高亮度观看,总之是挺帅的……

然而拖到最后四个白色龙飞凤舞的字“敬请期待”的时候,我把亮度调到最高,才发现下面有一行超级小的暗红色字:要合啥,计划是啥通通不知道,找君莫笑去,话我就说到这里了,也别太期待就是了

 

我严重怀疑要合什么他们心里也没数,不过确实没提到要怎么合作。

18L= =

 

对不起,我的锅,我阅读理解不太过关……

19L楼主

 

恩,这个小虎牙,我总感觉我想到了什么~

亲们还记得流木吗,宅舞区的那个超帅的邻家哥哥,好几次看他花絮我都是对小虎牙谜之情有独钟。

20L= =

 

如果你说的那个流木,是我印象中的那个流木的话……流木就投了三个稿子而已吧?不过说句实话那个视频里面的,总感觉发色什么的跟流木是有点像。

21L= =

 

楼上简直就是真爱,流木的花絮我从来没看完过,总感觉每次都很闹腾,一群人在疯狂搞事OTZ

22L= =

 

等一下,这个发色也不止流木有啊?别这么草率判定是流木啊?

讲真我王不也是这个发色?

23L= =

 

你王哪有笑得那么天真单纯又可爱(喂

24L= =

 

本王粉分分钟按住楼上暴打一顿

25L= =

 

我靠啊啊啊啊笑笑回复我评论了!!!

他说,夜雨声烦确实不是新人,是个舞见,跳过某首知名小黄曲(大概,我觉得笑笑在暗示我是黄曲),不过这次他们是想合唱来着!!

26L= =

 

等一下!!!等一下!!!!要说知名黄曲的话流木跳过啊!!让其响彻算不算!!

27L= =

 

让其响彻……大概算吧?

卧槽笑笑也回复我评论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去买彩票,现在就要去楼下跑十圈QAQ

他说合唱的歌可以期待一下!是中文曲!

28L= =

 

我这边倒是被夜雨声烦给回复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被翻牌的感觉……

不过他是私信翻我牌子的,回得挺长的,我挑点儿有用的跟你们讲吧。他承认他不是新人了,并且这次合作是君莫笑主动提出的,卧槽,活久见,你笑居然主动提出跟人合作……

29L= =

 

这夜雨声烦没准还是个话痨吧,既然你说他给你回了老长的消息ummm

30L= =

 

要说话痨的话,你王,还有隔壁那个颜值超级高的舞见一枪穿云,也可以排除了吧ummm

虽然一枪是黑发的,早就被排除掉了。

31L= =

 

我天啊我还猜着以为是夜雨声烦跟莫笑太太提的合作,结果我被反套路了,刚还跟基友插完FLAG说如果我说对了她就去码这对的同人文,看来现在是我输了()

3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走好吧

33L= =

 

说句实话,这次合作我有一种,他们两个一脸“爱合不合”的感觉

34L= =

 

这也确实是你笑干得出来的事了,不对嘛。

我觉得莫笑大大一直都是那么随便又认真的一个人,虽然这么说感觉很奇怪,但是他该温柔的时候会非常温柔,没什么架子,该闹的时候也会闹的很欢。

35L= =

 

你们有没有去刷wb啊!!夜雨声烦转发了那条宣传PV,很嫌弃地说了句其实不太想跟君莫笑合作哈哈哈哈

36L= =

 

嘴上说着不要,还不是要合吗!

37L= =

 

夜雨声烦:你看到我脸上大写的嫌弃了吗

38L= =

 

散了吧,我们接下来就等着他们的合作就好。希望夜雨声烦不会让我失望。

39L= =

 

这个夜雨声烦绝对不简单,信我,我打包票。

以及,莫笑大大回复了夜雨声烦的wb说,我不嫌弃你就不错了,小朋友意见这么多呢23333

40L= =

 

陷入深思……

41L= =

 

莫笑大大跟夜雨声烦的关系应该很好吧?这么吵嘴都没问题。那看来是大写的熟人了。

42L= =

 

我在思考,他们要合唱的曲子会不会是易燃易爆炸,毕竟我觉得笑笑不会去挑战什么锦鲤抄之类的,这个画面还是太可怕了。

43L= =

 

易燃易爆炸的话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这个曲子我很早就觉得适合莫笑了,只可惜这首歌好像一直不在他考虑范围之内,如果是要跟夜雨一起合唱的话,也算是圆了我的梦了。

而且我相信莫笑的眼光,选人不会差的。

44L楼主

 

只有我觉得易燃易爆炸有点污吗

45L=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觉得污

但如果按照你们说的,夜雨声烦是流木的话,他是舞见诶,怎么可能会合唱,别告诉我会开口跪……

46L= =

 

反正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

47L= =

 

不不不你是不是忘了流木的花絮!!

流木是阳光少年音!说真的!诚不欺你!

48L= =

 

流木粉表示,如果真的是他的话,那我从现在开始粉夜雨声烦了QAQ

49L= =

 

卧槽,卧槽,笑粉醒醒,你们的男神原来并不是单身狗啊。

莫笑又发了条wb,说这个夜雨声烦是他cp,就算录歌完成了,知道是谁的也别扒他黑历史了,说以前那个是小号,就随风流逝吧,只有这点一定要答应他什么的……

莫笑的女友粉们可以退散了,反正我是心死了,再见,我等着从今以后莫笑给我发狗粮了。

目前还没等到夜雨声烦的回应,我先去冷静一下,封贴了,下个帖子等那首歌出来之后再见。

50L 楼主


*此帖已被禁止回复*

评论(19)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