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明撩暗秀

 @清明抄 呵,女人。


“黄少天先生,”叶修敲了敲可怜的桌面,一本正经地企图撩他,“我希望你能够大胆一点承认你爱我。”

黄少天酝酿了半天才翻着白眼回答了他的问题,期间仍克制不住自己想上手揍他的冲动:“……快滚,凡事要讲究一个先来后到、先后次序,就算你想撩我,也不应该这么直接吧?”

叶修咳嗽了声:“因为哥相信自己的魅力啊。”

黄少天克制不住了,这次终于卷起手边的试卷狠狠敲了对方脑袋一下。


“你说怎么有人可以这么欠?他想撩别的妹子为什么要来撩我?是因为觉得我不会生气吗?不会揍他吗?”黄少天严肃地对自己的损友兼恋爱顾问郑轩说,“我要不要送本撩人36计给他参考参考?”

郑轩默默看了他好久,好不容易挤出几个字来:“这本书在哪儿能买?”

黄少天拍案怒斥:“幼稚!无聊!不清醒!”


在喻文州递给他书之前,他抢先一步将无辜的——篮球队队长喻文州拉入了自己的话题:“哎,队长,你说,老叶为什么有事没事就想拿我做实验,有事没事就撩我一下?他是不是想勾搭别的妹子不好意思说,然后试试我的反应?”

喻文州将书摆在他的桌子上,左耳进右耳出,企图全力无视黄少天。

黄少天看了他两眼,又看了看桌子上的书,终于服输。或许从这个人嘴里套话,可以挤入G校最难做到的事top10。

看来找这个人吐槽行不通的,我再问问别人。黄少天琢磨着。


接着他找上了似乎很有恋爱经验的苏沐橙。

苏沐橙还没等他开口,就笑吟吟地回复了他:“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是不会为你解答的。”

黄少天盯着她半晌,最后默默挤出一句:“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苏沐橙噗嗤一笑……然后一笑而过,打死不说。

黄少天:????????


他很想去找王杰希,然而王杰希对他退避不及,每逢人想找他,他就会代人托话给黄少天。而这个传话的内容,一言以蔽之,不想理黄少天三连:不好意思、没有空闲、真的不在。

黄少天有苦说不出,又搞不懂叶修到底想干嘛,人都快给他问完了,合着全年级前五十有近半的正常人都知道叶修最近想撩黄少天了,他才寻思寻思不再问下一个人了。


叶修的小本子上记载着,撩天三十六计。

第一,用眼神撩他。

结果每次对视不是被黄少天竖中指就是被黄少天转移视线打断,即使两个人近距离对视三秒钟以上,最先笑场出来的也会是黄少天。

第二,用语言撩他。

诸如此类的比如有选择搭档时跟他说:“你选我吧?”结果黄少天后来不但没和他一组,还一本正经地捅他上去回答问题:“不是你说要我选你的吗?”

还有两个人交流笔记和题目的时候跟他说:“你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你得相信我的正确率”“你别的可以不信,但是你得信我”,均被黄少天白眼中指转身作呕嫌弃三连打破所有气氛。

第三,直接上手用动作撩拨他。

勾下巴?两个人习以为常丝毫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

搂个腰?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黄少天有时候站起来突如其来地会感到一阵头晕,这个时候总是叶修会伸手去扶,这个动作已经重复太多次了。

那就牵个手?有次跑路的时候倒是正好握在一起了,也没什么感觉啊。

第四,如果以上都没辙了,就送礼物!用礼物攻略是提升好感度的最快方法!

……所以叶修绞尽脑汁送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给黄少天,起初黄少天还会礼貌性地收一收,到了后边直接就满脸严肃地推到他手里,握着他的手递过来一个怜悯的笑容说,你留着送给你想勾搭的妹子吧。

第五,如果这都没救了,那直接表白算了。


黄少天实在憋不住了,终于在某天放学前约了叶修放学等自己一下。琢磨着人都快走光了,他才背起包连奔带跑的冲到叶修的教室,连口气都不带喘地就踹开了叶修教室的门。干完这一切破坏性的举动后,他很满意地看见沉浸在书海里的视线挪了过来。

“哟,少天大大终于舍得过来了?”叶修转了身过来朝向他这边。

“对,老叶我问你有点事儿。”黄少天还没缓冲过来,正在读条。

这么巧我找你也有事。叶修想。

然后黄少天大步跨过来,理直气壮地抢了叶修面前的椅子,坐了下来。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先从那个,一个夜黑风高的早上说起……”

“说重点。”

“老叶你有喜欢的人了没有?你不能总是撩我啊,这样你真想撩的那个妹子怎么办!会误会的!”

“不是啊,我确实想撩的是你。”

“真的吗,那您这撩人的技术真的不怎么样。”

“那还麻烦您言传身教一下了?”


黄少天终于正色:“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要马上去表白。”

叶修笑了笑:“这可是你说的啊。”

黄少天琢磨了会儿,强行按捺住心里强烈的不满:“对啊,是我说的,所以老叶你现在是受了我的启发要……”

叶修托着腮瞥他的反应:“那我就直说了吧,我喜欢你。”

黄少天瞬间当机。

他瞪着叶修足足有好几分钟,看得叶修都快不太好意思了,他才反应过来:“……你说啥?”

“我说,我喜欢你。”叶修也不嫌烦,又重复了一次。

“哦,这样啊……”黄少天顿了顿,继而激动得差点跳上桌,“我靠你个混蛋你能不能早点说啊!不要让我白担心你的撩妹大计这么久好吗!我又不是不同意!”

叶修噗嗤一笑,然后朝他勾勾手:“过来。”

黄少天警觉地蹬地板拖着椅子离远了些:“干什么?”

“当然是打破安全距离了。”叶修说。


*何老师说,壁咚最重要的就是打破安全距离。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