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nili叶叶天天已经绑定了,女友粉少倒贴好吗

论我为什么老是跟 @我喜欢vv 聊着聊着就想挂她一发

可能是因为她太sb了吧

在楼层里面带了一堆旁友玩,欢迎在楼层里寻找自己(。


假的叶黄:nili叶叶天天已经绑定了,女友粉少倒贴好吗

 

这是一个神秘的论坛>>我想不出来名字了>>假装是里区

不好意思我现在很生气,在这里郑重挂人@日更十万知年糕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本来高高兴兴的,打开wb一看我擦啊我男神跟我另一个男神终于把持不住公开了!要说娱乐圈气质最般配的AO我觉得只有nili叶叶和天天才能够登顶top了吧!

也不看看你男神脖子上明晃晃的,我的妈呀对外宣称蚊子包也没人信了吧?我老早就觉得他们两个人盖章了,今天终于公开了,我很兴奋也很高兴,第一时间就去抢了一楼来表达我对两位男神的情深深雨蒙蒙擦着眼泪给他们迅速送上八百万米戴着粉丝滤镜的祝福,虽然我是个Beta,不过没关系了这并不妨碍我对两位男神森然的爱意!

我开开心心地抢了一楼祝两位男神天雷勾动地火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不是,是祝他们俩感情之路今后也能顺顺畅畅的!就在这个时候有个人回复了我,我定睛一看,顿时觉得很生气!

日更十万知年糕:我的男朋友和我男朋友的男朋友居然公开了!我忍痛祝99

靠,恨不得打爆键盘跟她舌战八百回合!女友粉少来倒贴,nili叶叶天天现在已经绑定啦,谁是你男朋友和男朋友的男朋友啊!

1L 小野寺搜搜 楼主

 

??????这也能撕,不懂你们叶黄粉

2L = =

 

吃瓜吃瓜,围观一下,我之前也是女友粉啊,怎么,吃你家瓜子了?

3L 但现在我站叶黄

 

我去专门看了一下,楼主都快被女友粉的回复给淹没了……

 

小野寺搜搜:祝我最爱的两位男神天雷勾动地火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不是,是祝你们俩感情之路今后也能顺顺畅畅的!(赞4万)

      我永远喜欢黄少天:女友粉仿佛失恋QAQ

      叶修女朋友:我不也是吗,辛辛苦苦抢注到这个ID,现在……

      今天黄少天有对象了吗:有了……

      叶神已经和我结婚了:我会不会被黄少天打死啊!!

      给各位大佬递笔:哈哈哈哈哈哈一群女友粉失恋现场,我就笑笑不说话

(共308条回复>

 

4L 楼主保重

 

我好在意楼主为什么真的把自己的回复原封不动复制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叶黄大旗我来扛

 

楼主艾特的那个ID好像是最早回复楼主的女友粉啊,哈哈

6L 叶修的情敌

 

不,朋友,她也抢到了第二楼的回复

7L 叶修的情敌的情敌

 

女友粉怎么就倒贴了呵呵我不觉得女友粉有哪里不对的啊

而且我们又不是私生饭什么的只是想当他女朋友而已

这都有错吗我才不想听啊我只是喜欢而已

8L 叶修的情敌的情敌的情敌

 

↑朋友你能不能先把标点符号加上

9L 看不懂你们的名字

 

摸虎摸虎,楼主不要气,不过女友粉不是很正常的吗?

10L 心晴之后

 

对于女友粉一言难尽

我只想厨cp,我们家这么rio不好吗,安心吃糖吧

11L 叶黄厨

 

是的我们家最rio了!!

(我之前就奶过叶叶和天天有可能在一起了,没想到是真的?!)

12L 北有九年

 

nili叶黄家全都是侦探,就算没公开的时候也在天天挖掘jq了,什么节目都不放过,还缺糖吃的吗?

在我心里他们早就已经结婚好几年了好不好!

13L 骑鲸闲客

 

?????这是不是已经歪楼了,那什么楼主你要diss的那个人到底干了什么啊,女友粉那么多你怎么就挂她一个人

14L = =

 

钓鱼,散了吧

15L = =

 

你们真是没事就想搞个什么大新闻,年轻人啊……(推了下黑框眼镜)

16L 联君吃土

 

那个人怕不是叶黄双担吧,但那又怎么了,没找到挂点,人家只是说了句“我男朋友和男朋友的男朋友”而已。我出帖了,再见

17L = =

 

滚好不送(ノ`Д)ノ!我还留着看热闹呢,最近荣耀剧组都不搞事了真是无聊到爆炸了……好不容易有个恋情公开的热闹我当然还是选择凑一下了

至于女友粉什么的,你们就不能“选择原谅他”嘛!那可是你们爱豆!

18L = =

 

何况女友粉还都是靠yy,吸吸

19L = =

 

楼上你这话说的很欠啊,想要爱豆当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吧

话说,是不是很多A也企图跟叶叶搞一发啊,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有点可怕,原来我的情敌已经遍布ABO三种性别的人群了吗??

20L 病名为爱

 

有的啊,我就是A,我就很想搞搞叶叶呢,不过他现在已经跟天天绑定了我就不瞎凑合了,省得被人揍2333333

不过话说回来男友粉要怎么算,第一性别毕竟已经不是事了啊

21L 52Hz

 

觊觎他们俩的人你们听着,你们这样是不好的,我对这种行为表示非常……赞同,因为我也觊觎他们哈哈哈!!

整个房间都是他的周边,请问我为什么不可以yy自己是他的女票?哦对了,我喜欢天天,nili叶粉不要没事diss我,我是毒唯,谢谢了您嘞!!

不过他们公开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给我点时间接受一下……

22L 一个你天毒唯粉

 

你会没事把你男票照片挂满房间?换我天天看夜夜看早就萎了好吗

23L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听着就让人感觉很兴致顿减,瞬间想把楼上举报掉

24L 就算花了钱还是没有缘

 

停一下停一下,不要飙车谢谢

25L 大家都是文明人

 

没事,你天美颜盛世整天看也不会觉得厌的,而且他虽然身为Omega但是都会对粉丝很友好,从来不会有什么隔阂之类的,不过每次出席什么现场活动,抑制剂都喷得很多就是了,有点心疼

26L = =

 

忍得很辛苦啊wuli天天,快到叶叶怀里冷静一下

27L = =

 

??????你确定到了Alpha怀里还能冷静一下,搞笑

28L = =

 

哦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刚刚发帖的时候有点生气,我去跟那个妹子私信解决去了,她就是开个玩笑,不是什么女友粉,不好意思……我对女友粉也没有恶意,就是今天得知消息的时候突然感觉好像中了八百万大奖还在街边捡到一个跟wuli天宝一样的可爱男朋友一似的,太激动了啥都记不得了然后我就被盗号了,请当做无事发生过

为了表示我真诚的歉意,我决定在wb发个抽奖,奖品就是天宝和叶叶第一次同框出席电影宣传会时候的限量应援衬衫周边~有兴趣的可以来我wb看看哦,不过还是抽我们家的粉吧,mua

29L 小野寺搜搜 楼主

 

????????????

30L 这个挂人我给零分

 

我靠楼主是什么资深粉吗?限量应援衬衫你都送的出手?那可是限量100件的超超超级海景房啊?

31L 黑箱我谢谢

 

不要怕,我们家同框机会还会有的,海景房也还会有的,不信你可以蹲蹲他们的wb看看有没有发什么新消息之类的,没准就蹲到了呢ww

32L 月尘

 

楼上预言帝站住不要跑!!!他们真的发了啊!!!

一个月之后G市新电影宣传不见不散,他们会同框出席的!!!

33L 我已经失去理智

 

我靠这次又要干什么,又有什么限量周边吗,我得去找代购了otz

34L 一叶听风

 

嘻嘻我们家又要同框了呢好激动哦这次应该抽奖送点啥呢huiguyqygwqyteqol

35L 我很冷静

 

突然得知被挂有点茫然地过来看了一眼,好了已经没事了……顺便我今天中了天天wb的抽奖!可以说是人生圆满了![图片]

36L 日更十万知年糕

 

??????????气得我怒火攻心好想再把你挂一次

37L 叶神手里的烟

 

是的带我一个!很生气了!那可是亲笔签名本啊啊啊啊啊!!!!

38L 叶神的领带

 

笑死我了,你到底是不是女友粉啊,是的话请不要倒贴好吗

39L = =

 

↑先不说她是不是,你这个语气就已经让我很想拉黑你一波了

40L = =

 

我真的不是……那个是开玩笑说的!本身对女友粉并没有什么看法!

41L 日更十万知年糕

 

别撕逼了我们今天一起揍抽奖抽中了的朋友们吧!

特别是那些抽到了现场vip票的,亲笔签名的,往死里揍,不要手下留情

42L 特别是我楼上那个

 

嫉妒使我失去理智

我不当女友粉啦!!!我要当cp粉每天吃糖!!!

酷哥.jpg

43L = =

 

接下来我就等着他俩扯证了

44L = =

 

+1,我其实很想看wuli天天领证之后是什么表情,会不会感觉自己没法直视叶叶啊

好想看那种黏黏糊糊的新婚生活实况直播!(不存在的

算了,稍微期待一下吧,没准梦想实现了呢

45L 辰世如

 

这么说起来其实我也很想看,天天老是透着一股社情的气息,本A已经扛不住了_(:A 不过现在他俩绑定了,老感觉叶神在我后面阴森森的

46L = =

 

新婚!扯证!蜜月旅行!

不过可怜我们家希希绝世好B居然没有绑定,不科学啊,B不好吗

47L 王杰希的左眼

 

↑你们家希希心系团队根本没心情搞对象好吗♪(・ω・)ノ

48L 喻文州的笔记本

 

现在看叶黄以前的同框综艺节目都感觉他们好像在秀恩爱……

原来他们秀得这么厉害,我居然今天才发现,

我好迟钝啊()要是早一点喜欢上他们就好了

入坑还是太晚了一点……?!不过以后就多多指教啦

49L 手持那个鱼的不是omega蛋丁

 

毕竟我们家世界第一甜,无论何时何地都很rio啊!

50L 小野寺搜搜 楼主


评论(23)
热度(149)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