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城郊那家特别破的宠物医院真的没问题吗?!

意思意思在开头说了吧,我带了一群基友串场(…

具体看楼层id,我选择意念艾特。

梗源 @心晴之后 有改动。


【求助】城郊那家特别破的宠物医院真的没问题吗?!


RT,很严肃很认真地问问这个问题。

先前我们家狗狗生病了……我工作比较忙抽不开身,只好交给我哥去给它找宠物医院治病。结果那几次之后我哥就变了,动不动就把狗带过去,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想干什么。

我的混蛋哥哥这个月已经把我家的狗抱过去五六次了,可我看它明明什么事儿都没有啊?出于好奇,我有一次跟踪了他,结果跟到城郊那边他抱着狗狗进了家特别破旧的宠物医院,我远远看着感觉好脏啊……?真的没问题吗?

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进去看过,觉得环境是真的不怎么好,不过那个医生长得挺帅的,就是话有点儿多,我不太能应付这种人……他一开始好像还认错人了,以为是我哥来了,我解释了很久他才反应过来。有点尴尬……

好了所以说真的没问题吗?我觉得很不安全啊?

对了名字叫什么流木宠物医院的,记不清了,大概是这样。

1L 一叶知秋


楼主坐标显示在H市啊ww

我或许对这家宠物医院有印象!

2L 心晴之后


G市人默默路过,好想看楼主家的狗狗 (ㅇㅅㅇ❀)

3L = =


哦哦,那家宠物医院,我好像有印象

4L = =


我也有印象,但是仅仅是有印象而已……貌似也是感觉有点破,上次带我家生病的主子路过了也不敢去……

5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过我去过

6L Soleil


???楼上期待你的表演,灯光师可以就位了

7L 椰汁西米露


其实我也去过,但是我不说。

那个小哥真的挺帅的,小虎牙超可爱!

8L 我不叫年糕


你已经说了好吗??

9L beta不识


是这样的,那家医院是完全ojbk的

收费便宜,而且治得也很好,是正经医院,但是大概是他们比较低调吧,就一直没有重新装修,看起来就很问题医院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兽医小哥哥很帅!!非常帅!!整个人感觉可爱死了还有小虎牙,眼睛亮亮的笑着一直跟我说话打趣,还各种安抚我家狗狗,让我家狗狗安静地打完了针,超级温柔啊……我die

10L Solei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有一次遇到个很好玩的人!!就在店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好了,不知道有没有参考价值!!反正大家凑合着看吧!!

有次看见一个小哥哥,黑色头发37分刘海吧大概,我也不太懂…(其实也不小了..不过长得特别好看)抱着只狗狗进来,当时我刚好在排队,下一个就到我了。褐色头发那个小哥哥跑出去找他,我坐在那儿等也是无聊就偷偷听了下。那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开始吵起嘴来了。

不知道怎么称呼他们啊,貌似之前看见过那个褐色头发的名片貌似是黄什么天,就这么说吧。

H:老叶(不太确定,应该是这个)你能不能别抱着小点来我这儿了啊?它真的啥事儿也没有,活蹦乱跳的你还抱过来干啥啊?

Y:你没事儿就给它剃剃毛洗洗澡呗,它可想你了,不信你看。

然后叶拿起狗狗就往黄脸前面凑,狗狗特别配合地汪了声,想拿爪子挠他。

H:我这是医院又不是宠物店!

Y(压低了点声音):那也不妨碍我想见你吧?

H:好吧,我承认,这两者之间是没关系,想来就来吧服了你了。

在窗户边偷听的我突然感到一丝不对:?????

11L 咻咻咻修斯


为什么我有种仿佛吃狗粮的错觉

12L = =


我突然感到一丝不对

13L = =


哇这对我先站为敬!!

14L 所以是叫叶黄吗


等着,我明天就抱着我家大猫猫去看小哥哥!!

先为他们疯狂打call一波再说!

15L 联君吃土


你看有的人表面上风风光光的其实家里连只猫都没有

还看什么小哥哥,你连进门的理由都不存在好吗

16L 腐眼看人大基基


别拦我我要打死楼上!!!!

17L 我会有猫的


认命吧你不仅没有猫,连那个可爱的话唠小哥哥也不会是你的

18L 你不会有的


那个,11你说得那个人好像是我哥?

……有点像。

那只狗长什么样能跟我说说吗?

19L 一叶知秋


我已经预感到一场大戏

20L = =


不管怎么样我先卖个瓜吧……

21L 不行于世


跟着吃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想说好久了那个小哥哥说真的很帅,而且上次他跟我互相加了游戏好友,打游戏可厉害了真的,我等会给你们po个图感受一下他的颜值

22L 我打游戏太菜被关起来了


捕捉楼主。

看不太清啊,而且我其实不怎么认识狗狗的品种,没法回答你,好像是白白一小团,挺可爱的就是了。

23L 咻咻咻修斯


楼主要是看完了突然反应过来

坏了这就是我家的狗

那就非常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24L 我不是年糕


owo我什么都不想说,其实这两个人我也看见过,有一次进这家宠物医院的时候,刚刚好看见另外一个也非常好看的小哥哥在给一只白白的小狗洗澡,他们两个人凑在一起聊天来着。

25L 手持那条鱼的蛋丁


👏👏👏👏👏👏👏

26L = =


嘴上说着不洗还是找人洗了嘛。

27L 心晴之后


不知道说什么了吃瓜吃瓜

我站叶黄,明天就去找那家宠物医院,就这样决定了

28L 我有猫谢谢


窒息,我有一次好像也看见这两个人了,缩在收银台那里两个人抱着手提疯狂打游戏,我看了一眼好像是荣耀……这么厉害的吗……我看的时候他们刚刚好刷出来副本记录了……

29L 我喜欢然老师


好吧,这确实是我哥,我确定了……

他是因为那个人才去的吗?

30L 一叶知秋


我闻到了脱团狗的腐臭.jpg

31L = =


【偷拍的褐发小哥哥侧脸.jpg】【偷拍的两个人相视而笑背影.jpg】

32L 等下就删掉这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这么好看的吗

33L = =


已经去过的人表示他真的很可爱,顺便说一下名字叫少天,啊太可爱了8

34L = =


楼主现在估计有点震惊,本来开帖子是来问这家医院到底好不好,结果突然发现原来自家哥哥每次去那里都是在暗自调戏小哥哥

35L = =


楼主:我好想哭.jpg

36L = =


……还好吧,是有点震惊的。

不过我家狗没事就好了,我平时工作真的很忙,没什么空管它。不过这个少天我好像有点印象,好像混账哥哥跟我说过。

37L 一叶知秋


所以真的不关心一下你哥哥的感情状况吗ww

38L 花枝


没有错是亲弟弟了哈哈哈哈哈

39L = =


hhhhhh我现在就在这家医院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顺便抓获了一只楼主的哥哥,你们看【两个人的侧脸.jpg】

少天在门外面阻止老叶抽烟中,好可爱 o( =•ω•= )m

40L = =


我看见了图片角落的那只白色毛茸茸的团团,是汪吗??好可爱

41L = =


云吸狗云吸猫(1/1)

42L = =


我还好啊,大不了他回来了再问问什么情况呗……

发这个真的只是想知道医院到底怎么样,我哥那都是次要了!……不过既然你们都说是正规医院那我就放心了。

43L 一叶知秋


无意间打开这个帖子吃了一嘴狗粮

我是谁我在哪??

44L 一叶听风


我上次去的时候叶还帮了我呢

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总之我对他们两个的好感很高

45L = =


otz感谢楼主刚刚好我家狗狗病了,明天就带过去,顺便欣赏一下小哥哥

46L = =


带我一个!!虽然我没有猫没有狗甚至连只鸟也没有但我也很想去啊!!

47L 每天只能云养动物


我有一次还偷听到他们两个人商量着以后一起要养只猫呢,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好害怕我得溜

48L = =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b数自在人心,大家都懂的。

49L = =


我十几岁,我好累。

50L 一叶知秋




评论(30)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