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第一叶吹今天掉码了吗

我不管三万TAG是我的!!

我蹲了大半天了!快给我评论恭喜我!!(……)

梗源 @心晴之后 


  掉了。


  实在是受不了叶黑这波骚操作的黄少天一下子没控制住语气,彻底放弃自己的优雅与素质,在众多帖子与叶黑来了个速度与激情手速与垃圾话齐飞式撕逼之后突然发现,他好像掉码了。

  这是叶修刚刚回到联盟真名被扒出来没多久的时候发生的事。

  黄少天作为叶黑组织官方认证第一叶吹,连ID都顶着头号叶吹不服爆头,叶黑组织全员肯定的头号公敌,总是回复一长串话多质量又高的垃圾话的他,理所当然地被扒了马。什么查IP查水表扒回复分析帖子在叶黑群里那是传得一溜一溜的,最后有人提出一个猜想,这人该不会是黄少天吧。

  倒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句话在叶黑群广为流传,最后版本越来越离谱,直接被曲解成了“这个人就是黄少天”。但谁也没有这个胆子直接wb私信走一波问黄少天这人到底是不是你,再说了,要真的是,叶黑问他,找揍呢?

  身为叶黑天吹的键盘侠们此时却是有苦难言说不出,内心深处抗拒着承认黄少天第一叶吹的头衔,又渴望着黄少天光速承认然后出来给他们每个人大锤80小锤40走一波。被偶像打,那人生也是值了。

  叶黑不敢作死,但敢作死的确是大有人在,比如没事跑去看看论坛扫扫叶黑帖子的苏沐橙。她也不介意喷子秀智商,反倒还看得挺开心的,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头号叶吹,也确确实实引起了她的注意。

  苏沐橙决定把刷论坛作为定期训练间隙休闲娱乐小节目。她看完了分析帖乐不可支,转身就去敲了黄少天:那个论坛里跟叶黑对撕的头号叶吹是不是你呀?我看着很像哦,告诉我,我不会说出去的。

  黄少天打开一看,犹豫会儿想着这小姑娘也没什么恶意,还是回复了:是我,哎真的很明显吗?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苏沐橙心里想,谁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呀。到底小姑娘还是小姑娘,她敲着键盘恶意满满地回了句:你猜呀。

  黄少天想了想,莫非是因为自己的回复规律刚刚好是战队休息时间这件事被她发现了?不存在的,不可能的,她哪儿有那么机灵啊。

  他到底还是没有继续思考下去。

  直到几天后有人wb私信作死跑过来问他跟叶修是什么关系。

  黄少天刚在论坛跟人激情撕逼完毕,气还没完全消下去,有点生气地回了句:当然普通朋友关系啊!

  对面不屈不挠继续问:我才不信,到底是什么关系嘛。

  黄少天手速飙得比意识还快,一句男朋友就这么发了出去。

  卧槽!!!!!

  黄少天想着趁对面还没发现爆手速光速撤回,结果对方秒回了个兴奋的小表情说,我截图了哦。对了黄少忘了告诉你了我是叶黄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

  黄少天:等一下,叶黄是什么?


  回头一看,这妹子已经兴奋无比地发了wb还艾特了他们两个。完了,坏了,真的要完了,就算老叶不经常看wb他好歹还是有号的啊。黄少天看着屏幕,心中充满绝望。那个瞬间他甚至还在思考要不要去论坛发个帖问多年友谊快要死于智熄操作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到底这友谊还是没因为他的操作死掉。叶修用苏沐橙的手机给黄少天去了电话,一开始也没提关于wb的事儿,变着话题想找点话跟他聊天,尽管他知道全世界都炸了。

  黄少天难得有点儿垂头丧气,一开始还陪着叶修东扯西扯,到后头就说不动了,叹着气思索着要不要跟叶修谈谈wb上的事儿。

  叶修在那边说:我知道,你不就是在想wb的事儿吗?

  黄少天一口气没喘过来:你特么原来知道啊?老叶我跟你讲我那是手滑——

  叶修说:少天啊,我喜欢你。

  黄少天僵住了。大晚上的他一个人握着电话站在蓝雨俱乐部门口就那样呆呆地、完全没反应过来似的不动了。

  叶修又说:我说真的。

  黄少天半晌才反应过来:啊……这样啊那老叶你想说什么,咱俩还能当朋友的吧?

  叶修想了想:说实在的,我想当你男朋友成吗。

  黄少天站在那想了很久,吹过来的风都是冷的。直到过了很久,他才说:……我觉得OK吧。


评论(46)
热度(267)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