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听说夜雨太太1wfo了就开万字车……

我要搞的就是 @一碗知年糕  她说开学前700粉了就开万字车,请搞她。如果喜欢她的文,请悄悄地点下关注,福利你我他好吗!爱你们!!

上篇写的有点太沉重了给你们喂点糖冷静一下下


【震惊】听说夜雨太太1wfo了就开万字车……

>>>荣耀中文网>>闲谈区

我擦,你们有没有看见夜雨太太发的公告,简直信积拉奶……你们有没有人愿意疯狂开小号送夜雨太太上1wfo的啊。

1L 楼主

 

从来没想到,只写科幻战斗大片的夜雨太太也有下海的一天,虽然我很期待就是了……

2L = =

 

我也很期待,真的23333333

3L = =

 

夜雨太太现在粉丝多少啦?我去开小号送他上去!

4L = =

 

你们难道就没看见那个荣耀签约写手群里面,夜雨太太的爆炸性发言么……好吧我就是个菜鸡签约写手,虽然这么说可能会被夜雨太太拉出来打爆,但我还是要说——

夜雨太太说,他,1wfo了就,开君莫笑太太和他的车233333

5L 我什么都不知道

 

????????????

6L 我是谁我在哪

 

君莫笑太太?!!卧槽???就是那个整天抢夜雨沙发,有事没事就在评论调戏夜雨,然后每次更新都会艾特夜雨的那个巨型dalao么……

7L = =

 

对啊,君莫笑太太好像已经5w粉了,吓飞……

8L = =

 

君莫笑和夜雨两个人都是写那种很帅的格斗系的吧emm

反正不知道你们看得爽不爽,我是看得非常爽了

9L = =

 

君莫笑有个全息网游的原创连载,主角跟夜雨太太的性格超级像,而且重点是写得特别帅……那时候我追连载就已经在想他们是不是真爱了……这么明显的示爱(?

10L 我站君夜

 

其实夜雨也写过一篇全息网游,主角很像君莫笑太太的性格……还有人设也跟君莫笑的人设特别像

不知道怎么说了,我强烈安利,你们都去看嘛!!

11L 作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

 

现在夜雨已经9896粉了,我好开心啊,好兴奋啊——

12L = =

 

夜雨已经在荣耀签约写手群疯狂哀嚎了2333333

君莫笑说要日更一万而且还要开头就艾特他

向他的粉丝们安利夜雨声烦,看得上就关注一下什么的

13L = =

 

据说夜雨已经躺平不想写了

14L = =

 

放弃吧,敲碗等着看君夜万字肉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15L 就是很想看了

 

对你不是一个人

16L 我也很想看

 

为什么你们都默认夜雨在下面了,我很好奇233333

17L = =

 

你看一眼他们俩平时的评论区,有哪一次不是君莫笑一撩,夜雨就炸啊,然后他们两个互怼的时候,我也能感觉到夜雨仿佛是在垂死挣扎,然而垃圾话有量没质的,君莫笑表示根本就不想看啊_(:зゝ∠)_

18L 难道不是在下面的吗

 

哇你们这些腐女好可怕

19L = =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腐女の の

20L = =

 

夜雨还发公告说求取关,可我根本舍不得取关男神……不不不,我才不要取关,我超喜欢他的QAQ

21L = =

 

报告组织我已经开了至少十个小号去fo他了

请问这样够良心了吗

22L = =

 

不够,出去吧,居然不开二十个

23L = =

 

君莫笑太太更新了!!!是之前那个烧脑悬疑向的连载,妈呀我还没看就先评论了……挤进前十评论了,soooo开心!!

哦开头果然艾特了夜雨,说是帮他涨涨粉,暂时还没在前排看见夜雨的回应,我再等等,可能他就上来了

24L 又是一碗狗粮

 

说不出话.jpg难以呼吸,我就刷新了一下我就被挤到50+评论开外了……顺手接了一下楼上ID

25L 突然从天而降

 

我真的……好想……看夜雨的车啊……好想看啊……

26L = =

 

我感觉夜雨太太就算开车应该也是特别特别帅的那种

2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太太评论了!!在189楼!!

夜雨声烦:别带我躺平涨粉了,我害怕,你放过我吧,咱们俩有话好好说,都这么多年朋友了你说是吧!

笑倒在地上,然而他还是倔强地涨粉了

28L = =

 

你们是有多配合是有多爱他啊!

29L = =

 

多年朋友……嗯……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30L = =

 

我萌的cp又猝不及防地发糖了,害怕……

31L = =

 

9976粉了!!加油加油!!君莫笑太太再努力更新一下就可以看见万字车了!!

32L = =

 

可是昨天夜雨太太才说今天要更新那篇西幻连载来着,他现在说很怕涨粉不更新了,等了很久的,表示很失望很失望了……请君莫笑太太一定要积极督促他写更新啊……

夜雨太太你还记得这篇连载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吗

33L 五百年了

 

风里雨里夜雨太太的坑里等你

34L 反正我也出不去了

 

哎夜雨太太说感觉涨了好多虚粉,好像都是奔着他万字车来的……要不要去安慰一下……明明我们都很喜欢他才关注的啊

35L = =

 

君莫笑太太的安利也很走心好吧!!他还专门开了个帖子安利夜雨太太,把他写的好的连载都拿出来做了个合集发出去了

36L = =

 

对对对那篇合集我也看见了,很良心,有文段有文评,感觉好暖ww

37L = =

 

卧槽快1wfo了!!!!各单位准备好!!!!

不对我得赶紧去先安慰夜雨太太,不是他想的这样啊!!我们都喜欢他的啊!!虽然看起来好像不是特别丧的样子,但貌似也还是很不开心……

38L = =

 

君莫笑太太也发公告了,直接把夜雨太太的ID抱上了他置顶,说夜雨是他整个荣耀中文网里面最喜欢的人……所以希望能看见这个公告的人,也可以顺带去看一看夜雨的连载长篇,说不定也会跟他一样喜欢上这个人呢。

卧槽,狗粮??我怎么突然,就被甜死了????

39L = =

 

哇……哇……!!!社会你莫笑,吹夜雨从来都不含糊的,叫我们这群夜雨小迷妹该如何在夹缝里存活

40L = =

 

还是斗不过你笑,是厉害的……夜雨太太在群里说已经开始写万字车了,然而我怎么感觉他有点开心啊……

41L 痛并快乐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太太开心就好,这是我们迷妹应该做的

42L = =

 

没办法谁叫夜雨太太没开过车呢,第一次尝试总有点……唉,就是,那个,怎么说,觉得很爽又很痛苦……(我在说什么)

43L 我不是司机谢谢

 

啊啊啊啊啊我原来是莫笑太太的粉,吃了安利之后突然回不来了。夜雨的文笔十分细腻呀,战斗打戏也毫不含糊非常帅,剧情连贯又跌宕起伏,人物感情线也掌握得非常好,是我的feel了,秒加关注路转粉

44L = =

 

像我,双粉,毫无压力,嘻嘻

45L = =

 

夜雨和莫笑是世界的宝藏!!!(突然)

46L = =

 

签约写手群里面好热闹啊,夜雨被一群人围攻说想看他直播写车,现在夜雨太太怼表情包都怼不过来了,莫笑时不时跳出来发句呵呵,这是爱的表现什么的,笑死我了……

47L = =

 

你笑真是你烦的头号真爱粉了.jpg

48L 所以我建议他们立马结婚

 

妈耶……莫笑好像在夜雨旁边看着他码字,他在群里劲爆发言说夜雨在他旁边,现在手忙脚乱地打开别人的车,然后疯狂百度可以套的词汇,还翻了字典,甚至连片子都看了……太拼了吧!

但是我怎么觉得有点可爱啊!!

49L 粉丝滤镜一万米

 

1wfo了!!!!为夜雨太太放礼炮!!!!!

顺便楼上,他俩好像同居了…(消音)

完了我突然想起来这里的斑竹是君莫笑!!!

我先溜了再见!万一被打死怎么办啊!这些都是内部消息来着!!

50L 楼主

 

*此帖已被版主 君莫笑 封锁*


评论(27)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