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震惊!与君莫笑合作的夜雨声烦真身竟是……

又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点文 @心晴之后

好了我爽完了,这个系列不会再有后续了哈哈哈哈哈

上篇→莫笑粉都醒醒,你笑要跟人合作了



上次说好了莫笑跟夜雨的歌完成了就发个新帖子的,莫笑刚刚已经发布了,所以我马不停蹄地过来开帖。

你们看看这标题行不行,笑笑粉和烦烦粉有没有点进来的冲动?

顺便吼一句,上一个帖子的妹子们奶中了,他们合唱的真的是易燃易爆炸……很惊喜的是,莫笑和夜雨都颜出了,不过可惜戴了黑色口罩,两个人的口罩都有个×,笑笑是红色的,夜雨是黄色的。

等我码码字,过几楼正式开扒。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最期待的画面要出现了!期待楼主的扒马!我就知道夜雨声烦不简单!

2L = =

 

我靠妹子们真的快点去补易燃易爆炸,我先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原地升天好了!看到他们身后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

3L = =

 

夜雨一开口我就跪了,那种清冽少年音压下来居然生出一股谜之妩媚的感觉是闹哪样啊,词又这么社情,我真的好兴奋啊救命……

4L = =

 

莫笑这次攻度简直MAX,超喜欢他那种慵懒间无意间像羽毛般撩拨你心弦的嗓音啊,听得我有点腿软是闹哪样QAQ

5L = =

 

呜呜呜这次的PV也是好评,虽然两个人带了口罩没有完全颜出但是!这对CP我站了!坚定的站了!莫笑X夜雨!从此以后不带翻墙的那种!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救命啊世界无我

6L = =

 

我在外面啊发生了什么?没有流量了求好心妹子可怜我给我码码字。

7L = =

 

我还沉浸在夜雨拽笑笑领带的画面里狂喜乱舞,舍友都怀疑我疯了(。

8L = =

 

恩PV是这样的,我现在已经失去表达能力了,将就看看吧…

 

画面由完全的黑暗逐渐转向光亮,画面再抬高些可以看出是个简约的大厅,没有什么装饰,画面依旧是偏黑的色调。前奏过了之后,夜雨压低嗓音唱了第一段,同时画面晃到夜雨那,可以看出两个人的穿着是白色衬衫再打条黑领带,夜雨是坐在沙发上唱完的,莫笑就在他身后背对着他(还很贴心的配了斜的白色抖动字幕,出演 夜雨声烦&君莫笑)。

第二段是莫笑唱的,画面晃到莫笑这边,这次是夜雨坐在沙发沿上背对着莫笑(这段还有个莫笑的wink!我已经死掉了别叫我了)

大概2:20秒往后开始不停高能,那些画面都是考验暂停党手速的,闪得超快还调得特别黑,但我循环了好多次终于完成了所有画面的暂停……不过很遗憾的是,这一段虽然他们把口罩给摘掉了,但依旧没有拍摄到整张脸,所以,大家还是只能靠脑补了……

其中包括:夜雨扯莫笑领带/莫笑俯下身在夜雨耳边轻轻吹气/还有莫笑壁咚夜雨/还有一幕是差一点点嘴唇就蹭上了……什么的,我靠,这段一点都不好看,我就倒回去看了五百遍而已。

9L = =

 

卧槽啊啊啊啊君夜头顶青天!从此以后我站这对不逆不拆!

10L = =

 

果然我是没看错人,我笑秀起恩爱来太要命了(哭成汪

11L = =

 

唔,我还是想正正楼,虽然很明白你们cp党肯定会觉得兴奋难耐,但我这个君莫笑only粉只想知道夜雨声烦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楼主去哪了,说好的给我们扒马呢

12L = =

 

排楼上,这里也是only粉,不过也不觉得男神这样秀恩爱有什么不对的,反而很开心2333

13L = =

 

对,对哦,说好的给我们扒马呢……

半个小时过去了……

14L = =

 

——三年后——

15L = =

 

本烦烦粉被标题骗进来了,然后呢?楼主呢?从易燃易爆炸粉上烦烦的,不过有点好奇烦烦之前到底是谁啊。

16L = =

 

你可别忘了你烦是蹭我笑的人气才有这次涨粉的机会的

17L = =

 

我烦那么可爱,你懂个球,他跟莫笑天造地设不需要你操心,滚

18L = =

 

我打字可慢了,说真的。

 

我在隔壁某站发现了夜雨声烦的投稿记录【夜雨声烦投稿记录1.jpg】【夜雨声烦投稿记录2.jpg】

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姑娘们请看我圈出来的地方,隔壁站这个夜雨声烦可以看出来是个黄曲舞见,你没听错,是黄曲舞见,梅绅士的四字曲一首都没放过……但,我带着一堆笑粉妹子去把每个视频都看了一次,有一些投稿中的BGM演唱者跟莫笑大大的风格、音色、甚至后期风格都非常相似,不过这个演唱的唱见叫一叶之秋。【夜雨声烦投稿截图划圈.jpg】

于是我们又顺藤摸瓜,跑到一叶之秋的首页去看,发现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已经合作很久了,两个人互相做后期调音,我们把粉丝整合的一叶之秋曲包下载各种循环后终于有了大胆的想法——这个一叶之秋,没准就是君莫笑!

不过,一叶之秋的投稿在某天之后很明显地就断掉了,紧接着,夜雨声烦的投稿在隔壁站也跟着断掉了。现在这两个号还有几万粉,不过已经没有再投稿的记录了。

至于流木是否等于夜雨声烦这一条……让我卖会儿关子!

 

我缓缓,等会儿再说,感觉自己仿佛柯南。唉,刺激。

19L 楼主

 

楼里突然变得一片死寂,请问笑粉们,还活着吗?还有烦粉们,还活着吗?

20L = =

 

嗯,难怪感觉夜雨声烦有点耳熟,不过我不经常去隔壁站,所以也没有及时想起来是谁,对楼主说句抱歉……

因为隔壁站实在是太冷了,我很早就退了OTZ

21L = =

 

我也是才刚刚想起来,隔壁某站我也是呆过的,夜雨跟一叶那个时候还是隔壁站的模范好cp呢。

22L = =

 

靠,原来是一叶之秋,也不看看之前多少人黑他,脱粉了再见

23L = =

 

同楼上,脱粉了,君莫笑再见吧

24L = =

 

卧槽发生了什么,我一个新入坑的君莫笑粉很懵逼啊,你们为什么黑完我男神就走?这样我只会觉得你们又KY又无脑黑啊?QAQ

25L = =

 

呵,希望楼主继续扒一下一叶之秋后面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背叛自己的创作团队不说,还各种拒绝颜出,我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么,那么拽?

26L = =

 

你们是不是神经病?

我是从隔壁站追过来的老粉了,那件事是谁带节奏还不清楚吗?陈年旧事了还要提,搞得我现在想素质N连……

颜出与否是莫笑男神的自由,你们这样要求他,在我看来已经是很严重的道德绑架了。因为他从没有颜出过就黑他长得丑的那些人,我不爽他们很久了,再说,利用一叶出名了又否认他努力的制作团队,再留下去对莫笑有什么好处?都是你们这些不带脑子的黑子想搞事,一个两个的仿佛自己是节奏大师,科科。

27L = =

 

摸摸27L妹子,息怒……不值得为这些人生气的w

莫笑跟夜雨永远是最好的他们,这一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的,不是吗?

28L = =

 

好了现在莫笑也颜出了,确实长得帅,这些黑子应该没有话说了吧w

29L = =

 

我之前真的觉得这些黑子酸气溢出屏幕

30L = =

 

总之结果很让我们吃惊,隔壁站的夜雨声烦100%就是流木,因为有脸会好认很多,所以,没什么需要怀疑的了。换言之,这次跟莫笑合作的夜雨声烦,也是同一个人。

26L所说的东西,我们也有扒到,但,是,我有脑子,我会自己思考的。

只不过是带节奏而已,不过那段时间确实带得各种……唔,总之言论都是骂莫笑的,很少人会站在他这边,不过,这个时候,我们的重点人物又多了一位。

某知名掐架xjb黑论坛你们都懂吧?

感谢提供帖子的妹子,我找到了好多个黑一叶之秋(也就是莫笑曾用名)的帖子,大多都是无脑黑,但有一个叫LM的真爱粉几乎每个帖子都会跟这些黑怼个几百回合,手速超快,怼起人那叫一个快准狠,而且不是无脑怼,是有理有据的大长篇怼。

LM的话,那个时候我们没什么头绪,再后来突然顿悟……不就是流木的缩写么!

31L 楼主

 

卧槽说起那些帖子我就生气,我笑明明是最无辜的那个人,偏偏被骂的最惨。

32L = =

 

我也有参战!看见过LM的大长篇,卧槽,膝盖给你了,我不要了,留着也没用……

现在想想,是流木,是夜雨声烦的话,不奇怪了……毕竟那是自己的cp,看着自己最亲密的人无缘无故背负一身骂名,我明白夜雨的难过。

33L = =

 

突然间对夜雨路转粉闹哪样!!好帅啊!!

34L = =

 

这件事之后,莫笑就跟夜雨一起换号了吧,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

35L = =

 

天哪,我不是君莫笑粉,但是听着好难过啊。

36L = =

 

所以我才说了,夜雨跟莫笑走到今天的勇气是我不能想象的。

那不是逃避,那是重新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的勇气。

那叫从零开始。

37L = =

 

呜呜呜呜好燃啊……突然爱上了君莫笑跟夜雨声烦这两个!我要再去听听易燃易爆炸!!

38L = =

 

今夜我们一起爆炸当他们身后最璀璨的烟花

让我们一起易燃易爆炸x

39L = =

 

是的,从那之后,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就不在那个站投稿了。

即使换号了,从头再来了,他们也依旧守护着彼此、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共同进步着。

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们的原因。

40L 楼主

 

我靠,君夜这对真好,我要站一辈子(哭瞎

41L = =

 

“愿你们面对流言蜚语仍能幸福前行。”

42L = =

 

楼上谜之扎心(。

唔,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粉了,那时候他们在隔壁站真的是谁都羡慕的一对CP。绝对的模范CP。

不过很可惜,他们两个人连wb都重新创号了呢,以前莫笑还挺喜欢发wb的,夜雨也很喜欢转发,经常会吵吵架秀恩爱什么的,真的,我那时候老羡慕了(单身狗的凝视

43L = =

 

就算现在也是很令人羡慕的一对好嘛

44L = =

 

是啊,你想想莫笑的首次合作可是献给了夜雨呢,是不是很开心?

45L = =

 

我不仅开心,我还嘚瑟地把易燃易爆炸下载到我的歌单里了,天天循环,从此以后咱君夜就要把这首歌当做神曲了,我喜欢的CP世界第一好ww

46L = =

 

别,别说了,一说易燃易爆炸我就觉得我失血过多,求AB型血的妹子救救我……

47L = =

 

失血的带我一个!!啊啊啊满脑子都是扯领带壁咚(垂死病中惊坐起

48L = =

 

我出九块钱,求他们赶紧去结婚吧!!

49L = =

 

楼上小不小气啊……我出九百块,请他们去结一百次婚,不用找了!

50L 楼主


评论(7)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